close

DSC06297 

 

 

 

我除了是24小時不打烊的open醬,


 


 

也是全年無休的邱比特~


 


 

我是主人愛的紀念布偶


 


 

男生把我送給主人後,


 


 

就展開一場浪漫的羅曼史,


 


 

之後也陸陸續續添購我的周邊商品,


 


 

但他們說最愛的還是我拉~


 


 

所以呢在主人步入禮堂之際,


 


 

也把我送來洗澡,還要訂製西裝給我穿。


 


 

畢竟總是裸體轉來轉去的我


 


 

在人家大喜之日還是要稱頭些是不是  ^^

 

 

 

 

DSC06299 


 

脫線也要補一下啊,不然大家會議為我眼線和唇線沒畫好。


 

 

DSC06325 


 

 

我還換了棉花,舊的棉花做成小抱枕。


 

 


她就是愛我的媽媽~即將要步入禮堂囉!!請大家祝福我們一家幸福快樂!


 

 

DSC06326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INNY MUS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與好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